关于开展2019年度“立教圆梦”主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11-07 09:3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6

为深入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传承学校校风、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让退休教师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帮助新入职教师立足岗位潜心立德树人,根据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与学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立教圆梦”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1120

二、参加对象:

12019年度退休的教职工;

22019年度入职的教职工;

32018年入职但未参加当年“立教圆梦活动的教职工;

42019年新退休或新入职教职工所在工作单位的分工会主席和党总支书记。

三、活动地点:常州孝道园。

四、活动议程:

1、退休教师为新入职教师举行师德讲座;

2、新入职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3、新教师入职宣誓(发放教师礼仪手册);

4、院领导讲话;

5、集体合影留念;

6、集体参观中华孝道园。

五、活动要求:

1、新退休或新入职教职工所在工作单位的分工会主席要针对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将关爱工作做实做细,并于1115日前将参与人员名单报工会办公室丁老师OA平台。

2、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退休职工及青年教师的关爱工作,这次主题活动,既是对退休教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报名工作。

院工会委员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117

核发:admin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