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12-12 14:54:4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3

        为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12月11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的“2019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11个分工会500多名教职工参加。 
       运动会共设置了1个集体项目和5个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拔河”;个人项目有“限制区外投篮”、“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踢毽子”。整个赛场紧张、激烈、有序,特别是集体项目气氛更为热烈,未参赛的教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将激烈的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终,体育与马院联合队、化工学院、智造学院、建工学院、第二分工会、第一分工会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前六名。 
       本次比赛是学校工会打造的“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双高”建设,为实现学校 “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高水平高职强校”的目标而努力。(工会 丁霄云 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8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