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执委会会议
日期:2019-12-17 16:24: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0

12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五次执委会会议。执委会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二十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欧汉生主持。

会议就学校“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方案,分别听取审议了人事处处长顾亚莉、人事处副处长叶爱英、学生工作部部长韦庆昱、审计处处长周寿民、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后勤保障部部长周晓东对岗位设置与聘用总则、教师岗、辅导员岗、其他专技岗、管理岗、工勤岗的设置及聘用细则的解读,随后执委会委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严格的计票、监票、唱票,“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细则”等六个方案全部表决通过。

院长、执委会委员吴访升在总结时指出,为了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学校岗位管理制度,实现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本实施细则是经多次调研、商议后制定而成。随着第四轮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办法的实施,相关部门须加强中期考核,加强动态化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政策的解读和宣讲。

最后,欧书记对教代会执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执委会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积极推动体制建设,发挥执委会民主决策机制作用,集民智,聚民意,汇民力,提升民主集中制的能力,以师生为中心,充分发挥教师与党政领导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全校教职工共同奋斗,为学校的高效发展而努力。(工会)

核发:admin 点击数:9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