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迎新年、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日期:2019-12-19 09:59:00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1006

为进一步加强化工学院各部门之间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218日,化工学院在单位食堂举办以迎新年、庆元旦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很早就来到了食堂,做好包饺子准备,整个包饺子过程,欢声笑语不断。活动中,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元宝形状、柳叶形状、花朵形状、金鱼形状、馄饨形状,还有些富有创意的职工别出心裁地包出配有鲜花的饺子。

饺子虽小,但却传递着化工学院对员工的关爱和家的温暖,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每个人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让大家的干劲儿更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程学院的的发展建设工作中。

核发:adminroot 点击数:10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