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日期:2019-12-23 13:49:24  发布人:adminroot  浏览量:1060

经管学院分工会于1220日下午组织“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四个教研室、综合办、学工办等部门之间交流,暖民心,凝人心,汇信心,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当日下午4点,党政领导和教职工们来到会议室进行联欢活动,以办公室为单位进行“花式”乒乓球对抗赛,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结束后进行“2019最大收获分享”和“2020寄语”等活动。联欢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了食堂三楼包饺子。大家包的饺子,形态不一,有“胖”有“瘦”,元宝形、花朵形,五花八门,各具特色,,富有创意的职工别出心裁地包出“小笼包式”饺子。整个包饺子过程,男老师们就在旁边打下手,女老师们是互相学习又互相纠错,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还将所有成果进行评比,并作为明年活动的参照,以便对标整改。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但却传递着学校、二级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特别是给几位新老师“家”的温暖,也让每个人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程学院的的高质量发展工作中。(朱焱文/张明 罗元摄)

核发:adminroot 点击数:10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