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开展提案跟踪督办活动
日期:2019-12-27 09:54: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4

1226日,学院提案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与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分别前往后勤保障部和教学工作部,就“亮化图文信息楼,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社招教学组织和学生管理”两项提案进行了跟踪督办。

经工作小组走访、调研了解,2个提案办理部门在受领任务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对提案进行研究,采取实地走访调查、采集分析数据、借鉴兄弟高校经验等多种方式,结合我校具体实际情况,针对提案提出了明确的初步办理意见。后勤保障部表示:“亮化图文信息楼”提案的落实,将与即将进行的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整体的设计和考虑,图文楼顶的发光字,考虑在现有发光字的基础上添加学校logo,尽快落实。教学工作部针对社招学生的教学组织和管理,陆续召开了5次协调会议,并初拟了《“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专业教学实施办法》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社招学生学分兑换管理办法(试行)》,正在全面征集意见。

后期,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提案工作的落实,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

                       (提案工作委员会 蒋小明 /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9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