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协会年会纪要
日期:2020-01-02 08:4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75

1231日上午,退休协会在学校行政楼召开协会工作年会。全体退休片长及工会副主席杨伟元、工会教职工帮扶中心主任丁霄云出席了会议。

首先,退休协会张维新会长就2019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总结本年度协会主要做了三件事,一是配合学校后勤部门,通知退休教职工进行年度体检及体检报告领取或送达;二是召集全体退休教职工返校参加重阳节庆祝大会及活动;三是就提租补贴发放的一些问题,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了多次沟通并做好情况反馈。

今年,由于退休活动经费及场地的原因,使本年度协会活动次数和内容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会上,各片长就本片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2020年开展活动的想法和思路;丁老师关于提租补贴发放分段补助的实施又进一步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做好解释工作;最后,杨主席就2020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保障退休教职工福利经费;二是保证重阳节回校开展活动;三是尽可能为退休教职工争取更多经费,以便协会开展更多活动。(张松茂

核发:admin 点击数:10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