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0-06-06 14:36: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7

202066日上午10:15分,我校在行政中心201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七次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2020610日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大会的日程安排和大会议程等相关事项。会上财务处张兰平处长和宣传部张雪华处长分别对《财务工作报告》和《校园文化建设方案》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说明,同时就与会人员问题做了解答。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欧汉生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在召开第五届二次教代会之前完成对教代会上要审议的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力争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本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核发:admin 点击数:9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