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0-06-11 09:33: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1

610日下午6点,在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大会间隙,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书吧召开了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主题是1.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本团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校园文化景观提升改造设计方案讨论情况;2.协商确定校园文化景观提升改造设计方案投票工作总监票、监票、唱票、计票等工作人员建议名单;3.形成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欧汉生主持,他强调:大会期间,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反映了工程人爱校荣校的使命情怀和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期望执委会委员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在学校跟教代会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教代会在学校治理体系中的作用。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题,为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9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