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工会举办“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928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增进教职工的团队归属感,1224日中午,学校第二分工会教职工举行了“快乐包饺子、温暖迎新年”活动。

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老师们开始大显身手。大家分工明确,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展现着各自的优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盘盘大小匀称、紧实饱满、形状美观的饺子整齐地摆上台面。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薄薄的皮儿,鲜美的馅儿,吃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老师们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更感动于我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熏陶和节日的温暖,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有利于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学院“大家庭”。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9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