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1-21 00:00:00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595

20211201400智造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开物楼B406报告厅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周皞院长作的《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度工作诊断报告》,报告结合智造学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客观细致地总结了智造学院这一年来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智造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听取了黄正兵主任所作的《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邵姣主席《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倡议书》,审议并通过了《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学院党总支和分工会的领导下,教职工代表们认真履行教职工代表应尽的职责,围绕学院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而卓有成效的会议。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学校和智造学院发展历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只有我们团结起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校党委和智造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凝聚全院教职员工的力量,在学校开启“双高”建设和“样板”建设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智造学院分工会)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5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