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日期:2021-03-15 10:10:39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697

3月13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书吧召开了第十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主题是1.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本团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2. 协商确定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纲要(草案)投票工作总监票、监票、唱票、计票等工作人员建议名单;3.形成大会决议(草案)。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欧汉生主持,他讲话说: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作任务,积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各位代表热爱学校的深厚情感和期盼学校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望。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是我国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的黄金期,也是学校冲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争创本科层次职业技术大学的关键期,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致,锐意改革,砥砺奋进,共同完成《报告》所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规划》所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创建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高水平领军型职业技术大学贡献力量。执委会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在学校跟教代会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题,为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大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6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