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工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1-03-26 15:37:2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656

3月25日,在常高校工会工作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图文信息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常州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徐红兵、在常高校工会主席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到会并讲话。

欧汉生代表学校对各级工会领导以及兄弟院校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工会通过此次会议,能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不断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上,兄弟院校工会分别作了各校工会特色工作交流,并针对工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特别是针对工会制度建设、二级教代会、教职工福利、大病补助、暖心工程、如何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与归属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研究,为工会提出了很多创新性思路和建议。

徐红兵对2021年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工会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强化政治责任,团结引领教职工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科技报国,深入开展以创新创造为核心的岗位立功竞赛;要强化立德树人,着力培养以青年教师为重点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要热情关爱会员,健全完善服务教职工工作体系;要强化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教育工会改革创新;强化党建带工建,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的内生动力。(工会 丁霄云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