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1-06-17 10:49:25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66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1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顺利举行。

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32胜制。比赛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队经抽签分二组进行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第二阶段每组第一名决12名,每组第二名决34,每组第三名决56名。赛场上,运动员们团队协作、配合默契,弧圈球、侧旋球、下旋球、扣杀球精彩频现,赛场上精彩不断,观众们喝彩不止。经过激烈角逐,化工学院、体育学院、经管分别获得前三名。

乒乓球比赛是学校工会常年举办的传统赛事之一。比赛充分展示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校园文化精神。 (工会文体部  王小平)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