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合唱队获在常高校歌咏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1-06-17 11:35:17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75

616日,喜讯传来,我校教师合唱队在“红心向党 初心如磐”在常高校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歌咏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熟悉的旋律,饱含深情的告白。比赛中,我校教师合唱队倾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和《南泥湾》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在歌声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百年丰功伟绩,抒发了我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成功的背后是教师们辛苦的付出。为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5月初,教师合唱队成员每天都利用中午的课余时间集中排练,在排练过程中大家相互分享经验,反复练习,细心打磨,追求极致。教师们真挚动人的歌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工会  丁霄云)

 

核发: 点击数:14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