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州大学联合举办“牵手幸福 缘来是你” 单身职工友联谊活动
日期:2021-07-10 00:00:00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34

79日,我校工会与常大工会联合举办的“牵手幸福 缘来是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逸夫理科楼516会议室举办。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及兄弟单位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在常高校、医院及其它单位的40余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活动由常州大学工会主席李秀英主持。

活动分自我介绍与形象展示,单独约会与相互交流,男女生分别填写中意卡、工会做好反馈沟通服务三个部分进行。活动开始前,市总工会女工部周凌虹部长和红娘队王延花队长分别为男女生针对性进行交友技巧辅导。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得到参与活动者的好评。

通过活动开展为单身青年朋友创造更多更好的交流机会,从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关爱青年,营造和谐校园和和谐社会。


核发: 点击数:14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