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供选的通知
日期:2021-08-31 08:40:1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517

各分工会、教职工:

我校教职工中秋节福利发放标准为人均500元,今年中秋节共有两家中标单位提供福利供选方案(原中标单位苏宁易购商贸有限公司”由于自身原因选择退出),请各分工会按要求做好中秋节福利统计发放工作。

一、中标单位:

1、常州味和氏商贸有限公司

2、江苏明都超市有限公司

二、中标方式:

中标商品分“实物”和“提货券”两种方式,教职工自愿选择,具体实物商品明细及提货券使用时间及注意事项等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三、中秋节福利供选注意事项:

1、请教职工在充分了解中标单位详情和供选方案的基础上自愿选择;

2、选择“实物”方案的教职工由商家统一快递配送(配送范围详见各商家供选方案),教职工本人需填写 “配送信息登记表”(详见“2021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统计表”);

3、选择“提货券”方案的教职工将由学校统一发放;

4、请各分工会将附件中的“2021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统计表(各分工会统计)”统一汇总后于202197日前上报工会丁霄云。

 

附:

12021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统计表(各分工会统计)

2、中秋节福利方案-常州味和氏商贸有限公司

3、中秋节福利方案-江苏明都超市有限公司

 

工会

2021831

 2021年中秋节教职工福利统计表(各分工会统计).xls

中秋节福利方案—常州味和氏商贸有限公司.xlsx

中秋节福利方案—江苏明都超市有限公司.docx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5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