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日期:2021-10-09 09:01:37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327

108日下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书吧召开了第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主题是1、协商确定总监票、监票、唱票、计票等投票工作人员建议名单;2、听取各代表团团长汇报本团代表讨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稿)》情况。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欧汉生主持。经协商建议:熊煦为总监票人,罗元、刘书凯、吴雪芬、李美玉、 杨军华、李锐为监票、唱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各位委员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充分发表意见、建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题。

最后欧书记讲话说:大会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工作任务,积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各位代表热爱学校的深厚情感和期盼学校更好发展的美好愿望。执委会委员要进一步发挥教代会执委会在学校跟教代会代表以及全校教职工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核发: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