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就改善实训室环境提案走访教学工作部
日期:2021-11-10 00:00:00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346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民主管理,推进教代会提案办理落实工作,2021119上午,提案工作委员会李东升主任和校工会杨伟元副主席走访教学工作部,就 “统一改善实训室环境” 教代会提案,督促检查提案办理情况。

教学工作部陈保国部长详细介绍了提案的处理情况。接到提案伊始,教学工作部就做了实训室空调使用的调研,制作了调研表格发给各二级学院,对实训室空调的使用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摸排,统计了需要安装和更换空调的实训室数据。后续如何进行空调的立项和采购,教学工作部将与后勤保障部和国资处进一步协调,三个部门共同研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并逐步落实。

李东升主任和杨伟元副主席表示,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全力协助教学工作部尽快制定方案,向校领导汇报,并促进三个部门共同发挥作用,尽快落实提案完成,切实提高提案办理满意度。(提案工作委员会  蒋小明)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3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