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会工作优秀调研成果评选的通知
日期:2021-11-12 09:46:4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267

各分工会:

为充分调动我校工会专兼职干部对工会工作创新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广大工会干部调查研究和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工会专兼职干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调研工作应围绕学校党史教育的深入开展,针对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重大问题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进行研究。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工会优势,服务教职工、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维护教职工政治、经济、精神文化权益等方面理论、实践及对策研究。

本次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分调查报告和论文两部分。调查报告要求调查样本具有代表性,数据客观准确,分析有深度,对策建议有可操作性,起到推动工作、促进问题解决的作用;论文要求紧密联系工会工作实际,观点正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文章结构合理、论述逻辑清晰、文字表达简练。

二、评选范围

工会各委员会委员、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委员2021年度撰写的有关工会工作调查报告和论文(工会工作总结和教学科研论文不在评选范围)。

三、组织领导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调研工作的领导,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切实做好优秀调研成果和论文的撰写、评选和推荐。

四、报送方式

各分工会应在本单位评选的基础上,推荐调查报告或论文进行参评。参评稿件字数原则上限在5000字以内,文章结尾后须注明:执笔人、工作单位(部门)。文稿一律采用电子稿方式报送工会,并填写“2021年工会论文征集情况汇总表”(详见附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1125日。材料要求(1)研究类项目:结题报告、结题证明(复印件)、有关论文( 在中国期刊网上查询的论文清单); 2)创新类项目:获奖申报表、获奖证明(复印件)、有关事迹材料;(3)经验类项目:会议通知、会议日程、交流材料汇编; (4) 论文类项目:有关论文。

校工会将根据工会研究创新奖励办法对参评文章进行评选奖励,并从中推荐优秀文章向上级工会报送。

附:2021年工会论文征集情况汇总表

 

校工会

20211112

 

2021年工会论文征集情况汇总表.xlsx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