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26 08:44:00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360

为进一步传承学校校风、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帮助新入职教师立足岗位潜心立德树人,1125日,校工会举办了2021年度“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主题活动,邀请当年退休的老教师与当年入职的新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新老教师共同奔赴中华孝道园进行参观学习,以此促进新老教师的沟通,希望新教师能学习老教师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立德树人、奉公守法、规范自我教学行为、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

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一定接过老教师手中的接力棒,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与业务水平,不断丰富知识结构,严格执行师德师规,爱岗敬业,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与智慧。(工会 丁霄云 /摄)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