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消防运动会
日期:2021-11-29 15:50:5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11

为提高学校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活跃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培养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1126日下午,由学校保卫处 、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教职工消防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行。

本次运动会共设四个竞赛项目:根据不同火灾选择合适灭火器、单手提灭火器4×50米接力折返跑、三人二节消防水带连接、水桶接力4×50米接力折返跑,并制定了竞赛规程。11个分工会积极组织报名,并提前在学校田径场进行了赛前培训,让参赛队员熟悉比赛规程,为消防运动会顺利、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各队热情参与、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消防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消防运动会不仅检验了大家消防技能掌握情况,还是一次应对突发安全事件时的重要练兵,有利于激发大家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助力学校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工会)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4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