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开展提案跟踪督办活动
日期:2021-12-06 08:44:5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29

123日下午,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蒋小明和游智鹏老师前往后勤保障部,就“开物楼南侧路面不平整,路灯亮的只有一个,存在安全隐患”教代会提案进行了跟踪督办。

后勤保障部黄陈副部长对提案走访人员进行了接待,并带领提案工作委员会两位委员到工作现场进行了提案案情、处理方案和进度的讲解。黄陈副部长解释了路面不平整的原因是由于路面下原来是一条内河,虽然填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导致了路面的下沉。黄陈副部长表示:后勤保障部在受领提案任务后,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对提案进行研究,开展了实地调查。近日,后勤保障部已经对开物楼、天工楼两侧道路的老旧路灯进行了维修和灯源更换,换成了更亮的LED路灯,并对道路两侧的树枝进行了修建,减少树枝对光源的遮挡,进一步增加亮度。至于道路的整修工程大、耗时长,将列入后期的整修计划之内。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快推进提案工作的落实,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提案工作委员会 蒋小明)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4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