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12-09 10:00:4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63

1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2021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顺利举行,参加对象为全校教职工。

运动会设置了1个集体项目和5个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拔河”;个人项目有“限制区外投篮”、“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踢毽子”。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有序,特别是集体项目现场气氛更为热烈,教职工自发组成的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哨子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终,体育学院、通识部、第二分工会、第一分工会、智造学院、建工学院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前六名。

本次比赛是学校工会的传统项目之一,教职工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集体荣誉感。(工会  丁霄云)

 

核发: 点击数:14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