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迎新春主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1-03 15:15:2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166

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春。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增添节日氛围,营造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校园气氛,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2022年教职工迎新春主题活动。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欢乐辞旧岁 同心共发展

二、活动组织:以分工会为单位自行组织

三、活动方式:不限

四、活动时间: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建议在学生离校后举办

五、参加对象:全体教职工

六、活动奖励:凡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由各分工会发放精美纪念品一份。

七、活动要求:请各分工会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及时将活动新闻稿及活动照片电子稿报校工会存档。

新春寒假格外陶醉,辞旧迎新洗去疲惫,暂时抛开生活琐碎,节后上班精神百倍。祝全体教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校工会

202213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