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迎新年”包饺子联欢活动
日期:2022-01-08 14:33:25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562

为增添节日氛围,营造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校园气氛,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同事间的友谊,17日,化工学院在单位食堂举办以迎新年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当天下午1640分开始,从准备食材、拌馅等每一项任务工作都井然有序。每位教职员工分工协作在自己擅长的环节忙碌着。准备工作完毕后,到了包饺子的环节,一盘盘不同形状、不同大小的饺子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新鲜出炉了。大家一边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围绕着生活和工作等方面一起交谈,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悦。

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在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感受寒冬里集体的温度,一边聊着工作和生活。

包饺子是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一种,此次活动不仅符合时代发展弘扬中国文化的要求,还丰富了家的内涵,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享受到了分工会生活的乐趣,放松了心情,融洽了关系,凝聚了人心,为教职工迎接新年迎接新挑战注入了动力。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5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