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健康讲座
日期:2022-03-09 09:13:03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36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帮助我校女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关爱女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38日,工会和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共同邀请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江希萍来校为女教职工开展健康讲座。

江希萍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和医学知识,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以及乳腺癌、宫颈癌等疾病的早期症状及预防知识。她指导女教师在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下如何转变思想看待问题、化解不良情绪对身体带来的影响,教会女教师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了我校女教师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江主任还进行了现场答疑。女教职工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工会 丁霄云 / 王瑶/审)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