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常州市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6-14 09:19:58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320

612日,由常州市教育局、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常州市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共设有五个组别,26位选手参加复赛,10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选送的五位老师中,徐颖和郁莉两位老师闯入了决赛。其中,徐颖老师斩获特等奖,获得参加江苏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资格;郁莉老师获得一等奖;王宏义、姚文驰、黄立文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

决赛现场,徐颖和郁莉老师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教学风貌,凭借扎实的授课基本功,生动的语言表达、高超的课堂驾驭能力,展示出优良的整体素质和过硬的教学水平。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数字化学习中心主任雷学平给予了参赛老师各种指导与协助。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锤炼青年教师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徐颖/文 雷学平/摄 王小平/审)

核发: 点击数:13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