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工会干部专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06-15 15:32:49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098

各分工会:

《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重要法律,是工会组织依法开展工作的重要制度保障。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会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工会法》工作,帮助工会干部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工会干部实际工作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全体工会干部中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工会法》,并举办专题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对象:

学校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各分工会委员。

二、竞赛时间:

2022616——17

三、竞赛方式:

竞赛采用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

五、竞赛奖励:

本次竞赛设参与奖,凡按要求完成竞赛者,奖励纪念品一份。

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工会

2022615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docx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0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