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日期:2022-12-02 15:05:52  发布人:8000000356  浏览量:1024

2022121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执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杨伟元主持。杨伟元就增补第五届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作了情况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杨阿明、王小平两位同志为执委会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杨阿明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第二阶段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小平主持。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工作办法(2022年修订稿)》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22年修订稿)》。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健汇报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章程修订说明》,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刘涛汇报了职称评审工作办法及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修订情况说明。在审议过程中,各执委会委员积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王光文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对工会三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各委员虚心学习,不断进步;工会要成为师生员工的发言人、成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动者、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建言献策的关键作用。(工会 杨阿明/文 孙海波/摄 王小平/)

       

核发:8000000356 点击数:10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