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谱新篇 创先争优促和谐 ——2023年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3-02-28 18:17:00  发布人:8000000356  浏览量:73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第113周年。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充分发挥学校女教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工会与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讨论,决定于2023年3月开展“巾帼建功谱新篇  创先争优促和谐”——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女教职工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1、学习目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力量,让女教职工在党的旗帜下绽放出夺目的光彩。

2、学习时间:

202336---310

3、学习路径:

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答题活动每人有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随机抽取20道题进行作答(其中单选题15题,多选题5题),以最高分作为个人最终成绩。密码为本人工号。成绩60分以上者获精美礼品一份。

知识答题活动链接 https://ks.wjx.top/vm/PT25RoW.aspx#

4、学习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5、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负责人:杨阿明、王小平、薛继红

活动二:“关爱女性健康,共建美好家园”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1、咨询内容:深入细致地介绍现代生活中实现“健康人生”必需的“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基本知识,提高女性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关注自我、关注健康的意识。

2、咨询专家简介:

陈巍:主任医师原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

1984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疗系,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三十余年。1991年在上海中山医院心内科进修1年。并在日本对急救医学、心血管专业研修半年。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肌炎、心肌病、心律失常等心内科疾病诊治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

杨允平:主任医师原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

从事临床工作近40余年,擅长呼吸科常见疾病和老年病的诊断治疗。并有多篇学术论文发表于省市级专业学术期刊。技能功底扎实,深受求医者欢迎。

张伟芳:主任医师原常州市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

1984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乳腺外科临床工作38年。对各类乳腺疾病(乳腺增生、肿瘤、炎症)的诊断、治疗、手术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各类急、慢性乳腺类的治疗有独到之处和极其丰富的治疗经验。

秦文:主任医师原常州市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常州计划生育分会委员兼秘书

常州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

从事妇科、计划生育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擅长高危计划生育手术及并发症的处理,尤其是畸形子宫、宫内节育器嵌顿残留取出等疑难手术操作,对难免流产、稽留流产、胎残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费福林:副主任医师原常州市中医医院普外科主任

                    原常州市普外学组委员、肿瘤学组委员

                    原常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

从事外科临床工作30余年,主持开展胃癌、贲门癌、结、直肠癌根治术、复杂性胆道手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肝叶切除术、甲状腺手术、乳腺癌根治术和各种急腹症手术。曾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七篇,江苏省科委科研立项课题一项,医术精,医德好,受到患者赞扬。

3、咨询时间、地点:

时间:38日下午230—400

地点:行政服务中心五楼523—525房间

4、参加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同时欢迎男教职工咨询

负责人:苏春菊、罗元

活动三、“感受春意盎然,品位劳动甘饴”——户外踏青活动

1、活动目的:广大女教职工通过观赏城乡新貌,亲近大自然、陶冶情操、缓解压力,感悟家国情怀,提升精神境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2、活动时间、地点:

3月中下旬赴溧水天生桥+无想水镇,具体时间、要求等另行通知。

3、参加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

4、报名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工作。

负责人:王瑶、盛杨

通知未尽事宜,以具体活动方案为准。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工委

                                                                202331

核发:8000000356 点击数:7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