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日期:2019-10-16 09:29: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6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发挥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10月14至15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在学校篮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举办、体育学院承办。经过经心组织,共有9个队报名参赛,其中化工学院和设计学院为联合组队参赛。 
       比赛采用循环赛和交叉赛的方式进行。赛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互不相让,防守、运球、上篮,一招一式都充分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喝彩声,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化工、设计学院联合队、第二党总支、体育学院、第一党总支、经管学院、建工学院等分别获得前六名。 
       “三人制”篮球比赛是学校工会常年举办的传统赛事之一。通过比赛,旨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校园文化精神。(工会 丁霄云/文 杨伟元/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