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会议
日期:2021-03-03 15:05:51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712

2021年3月2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查了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大会代表资格,投票增补了李雄威、刘会平两位执委会委员。

校工会主席王瑶向执委会委员汇报了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大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大会时间、主要议程、日程安排,并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确保大会召开之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大会召开之前将会议主要材料发给各委员进行审核,提出建设性建议。

执委会秘书长、校工会副主席杨伟元带领全体执委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学校教代会章程部分内容及执委会议事规则,保证教代会执委会议事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

欧书记向执委会委员们汇报了省委巡视组关于教代会整改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强调教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治理体系的重要内容,要加强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强化教代会代表的巡视和听证工作,提升学校民主治理能力,教代会执委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各位委员要积极履行职责。

最后,李雄威校长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能和各位委员交流沟通,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大家齐心合力、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巩固民主管理成效,努力使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7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