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日期:2021-09-02 15:35:19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450

202191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服务中心325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欧汉生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顾亚莉部长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解读,对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的原因、指导思想、具体条款、征询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第五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对《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稿)》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对绩效工资分配、超工作量绩效核拨、专项工作奖励绩效、突出业绩奖励绩效、二级教学单位的专职辅导员绩效核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雄威院长对全体执委会委员认真研究《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管理办法(修订稿)》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并拜托各位执委会委员积极履行职责,进一步听取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加强与教职工交流沟通工作,尤其要强化教代会代表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提升学校民主治理能力,大家齐心合力,共同谋划学校未来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核发:8000000042 点击数:14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