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高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办
日期:2021-11-29 09:16:32  发布人:8000000042  浏览量:1392

1128日,由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办、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在常高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正式开赛。学校党委书记王光文、党委副书记欧汉生、常州市教育局专职委员徐小平、中国教育工会常州市委员会主席徐红兵出席活动。来自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和我校共10支在常高校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王光文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嘉宾,各参赛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常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市高校体育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这项赛事对开展高校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促进高校体育发展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开幕式上,徐小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努力奋进,创造出新的成绩。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徐红兵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设男女混合团体赛,每次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53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终于在当天晚上落下帷幕。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大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分别获得前六名。(工会丁霄云/  宣传部/摄)

核发: 点击数:1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